健身俱乐部老板跑路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连楷实习生肖宝雯 24日,在番禺石碁城市广场2座的圣力健身俱乐部,一群会员和员工前去***。据反映,9月20日,圣力健身俱乐部**突然消失,800多名会员预存的会费恐打水漂,员工还被拖欠3个月工资。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24日上午,在番禺石碁城市广场2座B301B的圣力健身俱乐部,一群人议论纷纷不肯散去。“让我们交了会员费,**就跑路了,谁来赔啊?”

李先生今年8月份交了1100元办了一张年卡,要直到2015年8月份才到期,“才练了一个多月,他就跑了,我剩下的*找谁拿?”

会员张先生则认为,**跑路是早有预谋。据他反映,在推销会员卡业务时,**称在广州多处有分公司,张先生因此办了年卡。

据南都记者现场了解,该俱乐部有800多人办理会员卡,涉及金额近**,会员们心里都不踏实。

运气不好的不只会员,俱乐部的员工也很无奈。现场员工表示,**已经拖欠7月至9月共三个月的工资,总金额约5万元。“自从22日开始,我们就联系不上**,才发现**跑路了”。随后,员工到番禺区人力资源与社会**局投诉。另有员工表示,上周**情绪焦躁,与会员有小冲突后还摔了器材。

员工介绍,圣力健身俱乐部于今年年初开张,服务项目有健身、舞蹈、瑜伽等。有会员表示,事情出现端倪是在9月20日晚,俱乐部突然停电,在场的会员只好离去。第二天依旧保持停电状态。直到9月22日,员工也联系不上**,这才发现**跑路了。

24日,记者多次拨打**的电话,均无法接通。而番禺人社局方面则在23日介入调查,并在俱乐部门口贴公告,要求**到劳动监察大队接受调查并配合处理。

(线索提供:佚名1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