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海区结合巡航在汕头港启航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汕头9月23日电记者23日从汕头海事局获悉,23日粤东海区结合巡航在汕头港启航,粤东*大的海巡船“海巡0920”将结合海事直升机对汕头、揭阳、潮州沿海及**水域和施工现场进行海空立体巡航监管。

记者从汕头海事局领会到,9月23日至25日,南海海巡总队以及汕头、揭阳、潮州海事部分的法律人员将乘坐“海巡0920”对揭阳惠来电厂、石碑山原油船埠、大唐电厂、汕头港外锚地、南澳大桥施工现场、南澳水域等**水域进行巡航监管。

同时,南海海巡总队还派出海事直升机对汕尾至南澳沿海水域开展空中巡航,巡航法律步队将**增强客船、砂石运输船、易流态化固体散装货色运输船舶、危险品船舶等“四类**船舶”监管,查抄船舶平安配员和值班、船舶利用AIS和VHF设备环境,维护海上通航秩序,提防商渔船碰撞,监督水域情况,供给海上平安办事,促进南海及粤东海区平安形势不变。

南海东部海区是我国海上交通枢纽,多条**、国内航线在此交汇,天天约有300多艘过境商船航行于汕头四周沿海水域,60多艘船舶进出汕头港,1000多艘渔船在海上功课,水上交通平安监管和海洋情况庇护使命繁重。

跟着南澳大桥、榕江铁路桥等的扶植和投入利用,加上海湾大桥、礐石大桥,四座大桥连成一线,使得汕头海事局辖区通航情况加倍复杂。汕头海事部分深切研究辖区水上平安纪律,增强海上平安监管,供给**海事办事,尽力打造“四桥一链”平安链,为处所经济成长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