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玩具城起火连烧数小时 空中满盈浓烈塑料焦味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3日电 广州闹市区一德路一玩具城23日早晨起*,大*连烧数小时,玩具城内货色付之一炬。广州市消防部分23日9时传递,*警暂无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当天上午9时许赶赴现场时,现场仍有大量浓烟冒出,空气中满盈着浓烈的塑料烧焦气息,消防队员仍执**乱现场喷水,有消防队员架起梯子,进入*场。

住在起*地址隔邻的居民向记者介绍,当天早晨6点多,他正在家里睡觉,俄然被窗外响声吵醒,看到黑糊糊的浓烟往上翻腾,他赶紧往外逃生,发现隔邻的玩具城起*,四周良多居民也都下楼逃生**。

记者领会到,起*建筑为一栋4层高钢筋混凝土布局玩具城,着*部位在3、4楼。记者辗转来到*场对面的楼顶看到,*场已成一片狼藉,玩具城内不少货色被大*吞噬,成一片灰烬。

消防部分称,广州消防批示中间派遣7个消防中队、2个消防大队,17台消防车、1台批示车约10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措置,*场中首要燃烧玩具,暂无人员伤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