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汽车站部分线路或需异地候乘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魏凯通讯员交通宣 据市交通部门预测,今年国庆**周期间广州地区共将发送公路旅客约335万人次,其中市区发送约228万人次;各客运站客流出行高峰时段预计出现在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上午,出行方向将以粤西、粤东、珠三角地区等省内线路为主,主要集中在深圳、珠海、汕头、潮州、茂名、江门、肇庆、湛江、佛山、东莞、中山等中短途线路。

市交委表示,假期客流高峰时段,省汽车站、市汽车站将以方向性、顺道为原则,选择客流量大的班线,在站场附近路段和**站场提前下客,到达旅客直接在前置下客点落车,空车返回站场应班,实现进出站旅客分流。建议旅客尽量不要到上述两大车站乘车,改去其他停车场,东向可选择东站客运站、东圃站、黄埔站及海珠站乘车,西向可选择芳村站、滘口站及海珠站乘车,南向可选择南站客运站、海珠站、番禺站乘车,北向可选择夏茅站、永泰站及罗冲围站乘车。同时,10月1日上午客流出行高峰时段,省汽车站将根据实际情况临时调整部分线路,如宁远、富川、柳州、潮州、中山南朗等线路将调整至**站场始发,旅客须前往**区的分流站场异地候乘、异地乘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