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20名残疾人圆梦 冰桶挑战还在继续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伟涵 冰桶挑战赛,爱的力量继续接力。21日,来自龙岗平湖以及龙华区域社区服务中心整合爱心企业联合举办的“微梦想,大挑战”关爱残疾人之冰桶挑战活动在华南城1号交易大厅负1楼举行,近100名志愿者与社工一起参与了冰桶挑战,为来自10个社区20名残疾人实现微梦想助力。

当天现场,100名志愿者轮流上阵,正式挑战是在做了简短自我介绍和爱的呐喊后开始,一个接一个把准备好的冰水利落地从头上淋下去。在这浓浓的爱心感染下,现场的观众也坐不住了,跃跃欲试,纷纷申请参与挑战,为爱心捐赠活动造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冰桶挑战者*小的是1位4岁的小女孩,孩子妈妈表示孩子很想参加,孩子的爱心和善良让妈妈感动,所以支持女儿。现场挑战的环节中,还穿插了阳光天地康复中心主任徐维初从自闭症孩子家长到自办自闭症康复机构的个人经历分享、残疾人对爱心人的感谢、微梦想的陈述及手语《感恩的心》表演等。

组办方相关工作人员程力介绍,活动*后,华南城华盛奥特莱斯捐赠了5000元、康师傅集团则拿出了18-21日4天在良安田、山厦等10社区和华南城的绿茶义卖所得,共同作为爱心之旅的启动资金,帮助残疾人实现各自的“微梦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