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月龄女婴患3种病 需要爱心人伸援手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愿望单

河南信阳人郭琴,只身一人带女儿余嫣然来深圳求助。嫣然14个月大,患有唐氏综合征、先天性心脏病、唇腭裂。在深圳,她靠乞讨和爱心人士布施来给女儿*病。

为何会南下深圳给女儿*病?是深圳的爱心妈妈将她和儿子女儿带到了这里。今年6月初,郭琴带着女儿和儿子在上海一家医院乞讨,偶遇深圳一名爱心妈妈,听说深圳爱心人士多,6月11日郭琴随爱心妈妈来到深圳。爱心妈妈不但资助动车票、赠送手机,还免费在自家为母子三人提供了一周的食宿。

来深圳前,郭琴执意取出给儿子上学和公公婆婆安享晚年的10万元保险费,在上海给女儿*病,这引起在上海打工的老公不满,其认为没有经济能力给残疾女儿*病。在她来到深圳后,其老公悄然辞掉工作退掉租住的房子,消失在了人海。

从爱心妈妈家里出来后,郭琴称她把儿子送回了自己河南娘家,她则带着女儿睡过公园、马路,不久后被龙华新区白石龙一教堂收留,牧师为其提供免费房子居住。母女二人就靠那里的残疾教会朋友微薄的捐赠和自己乞讨过活,待筹到了些*就带女儿去市儿童医院*病,目前尚欠医院上万元费用。

余嫣然因为患有唇腭裂,进食受影响,虽然14个月大,但看着明显小于实际月龄很多。现在她已经进行了一期心脏手术,后续还有两场手术待做,同时唇腭裂还剩后期修补手术,共需要*疗费几十万元不等。郭琴称她一家来自农村,经济能力有限,但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挽救女儿的生命,希望有爱心人士伸援手,郭琴的电话是:13168056630。南都记者梅云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