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推汇款有礼活动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理财金品店

进入九月,又到了品尝大闸蟹的时节。为回馈客户,9月1日至10月26日期间,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将推出第九届“感恩汇划节”活动。在中国银行深圳地区的网点柜台或任意电子渠道办理人民币同城跨行或异地汇款达人民币1000元及以上,或办理**汇款达等值1000美元及以上的客户,都有机会获赠大闸蟹、哈根达斯、4G手机等礼品。  (邵凡凡)

珠江人寿深圳分公司开业

近日,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开业。

2012年12月正式开业的珠江人寿是国内目前**总部设在广州的寿险公司,经中国***批复的业务范围是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珠江人寿管理层表示,深圳在珠江人寿的战略布局中占有重要地位,设立深圳分公司市珠江人寿实施机构布局均衡地域发展战略的关键一步,将为巩固珠江人寿在广东地区的业务拓展发挥积极作用。

(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