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子搭讪美女遭拒 变身抢匪抢走手机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徐超 通讯员李芳 只因搭讪美女遭到**,犯罪嫌疑人转而使用**对一女子实施*劫,严重玷污了“邂逅”二字。

  今年七月的一个晚上约10时许,被告人纪某骑单车途经龙岗区横岗街道大康社区沙荷路往福田村辅道路口人行道处时,见被害人刘某长得漂亮且一人走在路边,就与刘某打招呼,跟刘说“聊一下呗”,刘称“我不认识你”,纪某又说“聊一下就认识了”,刘某见他表情变态,没有搭理他继续往前走,纪某即停车,把单车扔一边,猛地从背后将刘某拦胸抱住,并用剪刀顶住其肋部,抱着刘某往旁边草丛推,并伸手去*刘某手中拿着的手机,刘反抗,纪某便用剪刀将刘某左腋下、胸部、手臂、左大腿等多部位刺伤,强行将刘某的手机*走。纪某*得手机后逃跑时,被巡防队员追上并抓获,现场缴获了被害人刘某被*的手机。近日,龙岗检察院以*劫罪对纪某提起公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