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天悦推出142-196平方米豪宅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艳玲实习生刘一笑作为广州市中心规模*大的滨水豪宅综合体,保利天悦国庆期间推出**142-196平方米轻奢豪宅,地处15万平方米的园林**。

该项目位于琶洲CBD核心商务区内,此次推出的**豪宅产品,户型功能分区合理,主客卧分区合理,带*立衣帽间,室内厨房采用******家装。室内南北通透,地处15万平方米的园林**,可欣赏中心*佳景观。同时*重要的是由于其总面积较小,总价方面也极为惊喜。据了解,国庆期间来访天悦,每天均机会抽取*新款的iPhone手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