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房“简单粗暴”的橱柜设计如何改进?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增加一些功能性五金配件,如挂钩、拉篮等,橱柜的收纳功能就增强了,厨房也就变得好用了。

读者王女士问:新买了一套80平方米的精装房,橱柜设计得简直跟闹着玩儿似的,只有简单的地柜吊柜,外加三个抽屉。在厨电方面,除了一个抽油烟机,甚至连个消毒柜都没有。面对设计得如此“简单粗暴”的橱柜,暂时又没有*换新的,只能寄希望于设计师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给一些让橱柜变得好用的建议?

欧派橱柜恒生家居店店长王琼答:在精装房之中,开发商为了节省成本,这样“简单粗暴”设计的橱柜并不在少数。想要在这样的橱柜基础上让厨房变得尽量好用,我觉得*先要进行必要的厨电搭配。在选购厨电时,要先考虑好厨电的摆放位置,并量好尺寸,以免买回来的厨电没有地方安置。

其次,我建议要适当增加一些功能性的五金配件。目前,市面上可供选购的五金配件很多,个人比较**的配件是收纳功能强大的“怪物”拉篮,以及可以挂在墙上用于存放油盐酱醋、悬挂锅铲勺子的五金挂件。为了提高抽屉的使用率,个人建议可以购买一些分层或者隔断式设计的收纳盒,以便将一些小件的烹饪食材分门别类,妥善存放。只有当厨房的收纳问题合理解决之后,厨房才能真正变得好用起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