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地产坚定社会责任履行和公司发展相融合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社会责任报告是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自2008年起,坚持每年对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于年初向社会公众发布。在此社会责任报告中,华侨城分别对于股东、消费者、员工、环境、公共与安全多个方面责任进行总结回顾,接受社会公开督促。

华侨城在未来将继续坚持履行“**生活创想家”的使命,更加坚定地将社会责任履行和公司发展战略相融合,实现与利益相关方的合作共赢。

较早编制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国内企业

华侨城作为控股型集团公司,主要从事旅游及相关文化产业经营、房地产及酒店开发经营、纸包装和印刷等产业的投资经营,长期致力于向社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大众的物质和文化生活品质。公司以文化为核心、旅游为主导,定位为中国**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型开发与运营商。

华侨城希望“通过*特的创想文化,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愿景成为中国*具创想文化和影响力的企业。与公司愿景和使命一脉相承的是,华侨城积极践行“诚实、信用、合作、分享”的社会责任理念,以“品质华侨城,幸福千万家”作为社会责任工作的主轴线,密切关注各利益相关方的诉求,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和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使其与公司发展战略、生产经营和企业文化相融合,努力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生态环保、社会和谐的协调统一。

华侨城注重社会责任沟通工作,及时向利益相关方和社会公众披露自身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华侨城是较早编制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国内企业之一,在此社会责任报告中,分别对于股东、消费者、员工、环境、公共与安全多个方面责任进行总结回顾,主动接受社会公开监督。

致力于慈善、古建筑保护、艺术文化推动等

在过去的2013年,公司持续关注灾区、贫困地区和留守儿童等弱势儿童群体,举办多种形式的关爱慈善活动,帮助儿童成长,让弱势儿童群体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温暖。

同时,苏河湾项目的开发充分体现了华侨城对于历史古建筑与传统文化的尊重与保护,助力城市复兴。华侨城致力于推动当代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的工作仍在持续,2012年5月,华侨城OCAT艺术馆群计划正式对外发布,将以深圳总馆作为轴心,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等**城市全面推出,形成布局全国的纯公益艺术馆群网络,并举办多项艺术活动。

截至2013年底,深圳总馆、上海馆和西安馆已正式开馆,全年共接待参观者超过14万人次。

>>项目展示

华侨城LOFT**集所有**之大成

华侨城LOFT**,共有209套户型为288-310平方米五房、六房,主卧面积60-70平方米,建筑为2栋高层,其中A栋41层、B栋29层。停车位:557个,车位比超过1:2。

华侨城LOFT原名“锦绣花园四期”,占地面积117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200平方米,处于华侨城的门户位置,享受周边以及华侨城从成立至今的所有配套设施,集所有**之大成。

项目的大厅和电梯采用HID设计,A座B/C户型约288平方米四房三厅四卫+工人房,三梯两户,板式布局,户型方正通透,设*立工人房,动静分区,三套房设置,体现业主尊贵感,尺度阔绰。客厅开间约6.2米,带约11.5米超大景观阳台;约60平方米极奢主卧大套间,含书房、步入式衣帽间和卫生间;*立玄关入户,中西双厨设置。A、B座A/D户型310平方米五房二厅四卫+工人房,三梯两户,板式布局,并且主客/主仆分区,约10.5米大尺度横厅,带约10.5米超大景观阳台,三套房设置。该楼盘已于9月10日开盘入市,销售价格4.3万-7.5万元/平方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