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品牌与责任同行,滨河时代全球发售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房企品牌需与社会责任“比肩同行”

在深圳,京基是当之无愧的写字楼**品牌。441.8米京基100大厦的落成,让全深圳人都见识了京基在写字楼开发和运营方面的雄厚实力。根据2013年发布的房屋租赁指导租金,京基100的租金价格**全市,每平方米高达260元/月。

但是,企业的品牌越响亮,社会美誉度越高,意味着企业所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就越大。而房企的社会责任意识,除了体现在守法纳税、力行慈善以外,更重要的一点是,其在打造每一个项目的时候,都能够将提升城市的艺术价值、人文价值和建筑价值视为己任,力求打造能够代表城市高度、推动城市发展进步的产品。

而京基地产始终以“责任是京基的基准,创新是京基的灵魂”为企业核心价值,所造项目基本成为了深圳房地产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作品。在成功打造了京基100大厦之后,以293米高度屹立于深圳南环线———滨河大道之上的京基·滨河时代大厦,将成为京基地产巩固品牌价值、奠定深圳写字楼产品新价值体系、美化城市天际线的又一时代*作。

京基·滨河时代大厦成滨海商务地标

美国—纽约、日本—东京、香港—中环、上海—陆家嘴,每个**大都市,都有它引以为豪的***标志,正如帝国大厦之于纽约,银座之于东京,中银大厦之于香港,东方电视塔之于上海,均是****滨海CBD商务综合体地标!而京基·滨河时代大厦就是深圳CBD滨海商务地标、综合体地标。

区别于传统写字楼方方正正的外立面,京基·滨河时代大厦创新设计了连续的、具有张力的微弧线矩形平面标准层,自由、灵动、新颖,饱满流畅、方便使用。在突显了深圳滨海城市特点的同时,凹凸有致的造型充满动态美感,同时又迎合了周边丰富的山、海、高尔夫等自然资源的变幻,在**不同的光影日照中,不同的反光界面将带给建筑一种难以捕捉的神秘色彩。

同时通过对建筑光环境分析和节能幕墙体系的研究,京基·滨河时代大厦将外立面幕墙向外倾斜约5度。这样既符合高层建筑内观景的需要,扩大了视野范围,同时也避免了室外日照炫光对周边环境的污染。这种外倾幕墙每两层形成一个标准单元,自下而上层层升高,寓意为“芝麻开花节节高”,象征着企业和个人皆生生不息。

京基·滨河时代大厦玻璃部分主要采用*高技术水平的高性能超白双银Low-E中空玻璃,具有防辐射、节能、光透度更好等优点,深圳湾公园、深圳湾大桥、莲花山、塘朗山、香蜜湖、深圳高尔夫球俱乐部、市民中心、深港双城等360度丰富景观尽收眼底。

除了室外景观一览无遗以外,按规范要求,京基·滨河时代大厦的整体幕墙为1.4倍的安全系数,隔热、节能、隔音效果非常优越,而且能够有效减少空调成本,更环保。项目建筑主体采用**度钢材、钢筋和**高性能混凝土建筑而成,核心筒采用顶模施工工艺;抗震设施按抗8.5度震级设计,结构抗震等级为特一级。此外,还有11.5米挑高大堂、4.2米**层高,打造舒适、大气的垂直商务空间;32部进口三菱电梯采用了目前世界*新的永磁同步无齿轮技术;*新一代高效节能冷暖型约克牌VRV空调系统,24小时全天候分户计量技术;80mm架空网络地板、光纤入户,助力企业解决办公空间繁琐的网络、电路布线等问题。

>>项目展示

京基·滨河时代大厦:**发售中

京基·滨河时代,深圳目前已建*具有影响力商业综合体之一、京基集团继京基100后又一巅峰商务平台———京基·滨河时代项目的写字楼部分,京基·滨河时代大厦建面约137000平方米,高63层,总高度约293米。近30000平方米酒店、49000平方米商务公寓、100000平方米大型集中商业MALL共同为其构筑便捷完善的商务平台。目前,**发售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