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地产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战略与运营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机场地产是深圳*早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拥有充足的土地储备、雄厚的资金实力、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和丰富的城市运营经验,依托深圳机场(集团)强势平台,充分发挥其在航空城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专注于城市综合体和现代产业园的开发运营。现阶段通过把握前海中心和航空城建设成为中国时代门户和比肩**的都会中心,未来将实现跨地域地产业务扩张,*终成为**航空城地产**者。

“诚信经营、回馈社会”融入深圳机场地产人血液

作为国有企业,深圳机场地产有限公司始终注重实现企业与社会、经济和环境目标的协调发展,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文化和商业运营中,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坚定不移地履行国家所赋予的**、经济和社会责任。

秉承机场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价值追求,关注社会民生,在**性住房建设、公益慈善、员工关怀、环境保护等多方面积极履责,在重大突发灾难面前勇于担当,发挥大型国有企业的表率作用。

“诚信经营、回馈社会”这一信条已融入所有机场地产人的血脉之中。目前,深圳机场地产确立了“重规划、创效益、铸品牌、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构建了住宅地产、商业地产、航空城地产三大产品形态的服务平台,着力为客户提供满意、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并努力从对社会责任的关注与实践向对社会责任的全面管理进行探索与创新。

推动城市发展,既是参与者,也是见证者

对比其他房企,深圳机场地产的责任感不仅表现为国企的社会责任,还表现在发挥专业素养、对深圳这座城市的运营之功上。对比20年前、10年前和现在的机场片区,可以清楚看到一个荒凉冷清———初现雏形———渐成规模———日益兴盛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深圳机场地产在机场片区建设了企岗山花园、金达花园等小区,完善了机场片区的居住功能配套,对机场片区长期发展和繁盛,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做好航空新城的建设配套,丰富完善航空新城的功能配置,是深圳机场地产的使命。这是深圳机场地产的战略选择,也是基于其对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愿望,更是其对提升人居品质和服务的责任感。因为,对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而言,*终的社会价值是体现在人居品质和服务的提升上。

深圳机场地产全力打造的**城作为航空新城核心区的超级大盘,集聚**住宅、商业中心、人文教育、**酒店、商务公寓、创意产业园等多元业态,规划打造成130万平米**都会生活圈,以多项城市功能,助力航空新城的建设,推动城市的发展。

>>项目展示

**城中国时代门户,百万**都会

作为航空城房地产建设的撬动点和**者,深圳机场地产正在开发的**城项目位于大前海航空新城宝安大道与航城大道交会处,占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这是依托珠三角前海中心的门户新城,也是面向中国乃至世界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未来将整体规划建设成为集高尚住宅、商业中心、**酒店、创意产业园为一体的现代化、**化城市副中心区。

项目处于前海中心一级辐射区域,同时位于规划中的第五新城“航空新城”的核心位置,所在区域享有前海各项政策利好,拥有海陆空轨四维立体交通、丰富的产业及配套。据悉,新航站楼周边将规划建设成集商业中心、酒店及写字楼等综合配套区,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将成为深圳*大的世界级奢侈品集散地之一。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