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通关提速助力外贸成长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湛江9月23日旨在提高通关效率的“湛江报关报检营业技术总决赛”,23日在湛江海关进行,共有15家湛江企业组队加入本次竞赛。

据领会,为办事粤西经济成长,湛江关区开展海关和查验部分一次申报、一次检验、一次放行的“三个一”合作,将关、检部分以往串联运行、自力操作的两套法式整合为并联运行、同步操作的通关功课模式。该模式奉行后,进出口企业申报数据量可削减30%。

湛江海关关长陈小颖介绍说,此次报关报检技术竞赛是关检合作“三个一”的主要构成部门,旨在提高湛江市报关报检人员工作能力,降低报关报检差错率,削减因报关报检不规范而导致的通关耽搁。值得一提的是,湛江关区“广东地域海关通关一体化鼎新”的*票货色已在本月22日顺遂验放,标记着这一鼎新在湛江关区正式启动。

据湛江海关统计,1至8月份,湛江关检合作“三个一”报关单票数已跃升至803票,查验货色203批,货值20.64亿美元,涉及的企业达到44家。今朝,全数现场都已开展“三个一”合作,为企业大量节约了通关时候和运营成本。

**湛江市委常委、湛江奋勇高新区党委书记陈岸明暗示,关检两边**的“三个一”通关鼎新、广东省内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以及广东查验检疫系统“纵贯车”放行等一系列鼎新办法的实施,将大幅削减企业的通关审批手续和通关时候,降低物流成本,可以充实释放湛江进出口企业的活力和潜力,更好地阐扬湛江口岸优势,助推粤西经济加速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