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仁爱医院北京妇科专家团将为患者量身定制诊疗方案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仁爱医院妇科先后与全国知名的白求恩医科大学、湘雅医学院等****医学机构开展技术协作与交流,组建了一支集******和中青年学术技术骨干力量为一体的**队伍,提供有品质的医疗服务。9月初刚迎来18周年庆的深圳仁爱医院,周年庆优惠月活动热烈进行中,紧接着又迎来十一**周,盛惠活动将在国庆10月再次升级。

深圳仁爱医院妇科10月将推出三重优惠项目。**重优惠,北京知名**亲诊活动将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进行,由全国妇科腔镜培训中心、北京三甲医院知名妇科**团莅临仁爱医院开展亲诊活动,为每一位来深圳医院的女性制定完善的规范化的诊疗方案。第二重优惠,深圳仁爱医院妇科将推出妇科检查半价优惠(部分),其中包括子宫附件彩色B超检查、分泌物常规、细菌性阴道病检查、支原体加药敏检查、衣原体检查、阴道镜检查、输卵管造影检查。第三重优惠,对有经济困难的患者做微创手术给予不同程度的资金援助,分别为阴式手术援助1000元、宫腔镜手术援助1500元、宫颈疾病手术援助300元。

2014年是生育大年,而金秋十月也是很多准妈妈的预产期,仁爱医院针对这些准妈妈们制定了优惠套餐。据了解,凡在10月优惠月活动期间预交1000元床位预订金,还可获得仁爱产科500元现金券及产后一年内价值890元全套妇科体检一次。项目包括:妇检、白带常规、细菌性阴道病检查、TCT检查、血常规、尿常规、支原体加药敏检查衣原体检查、子宫附件及乳腺彩色B超检查、数码电子阴道镜检查。那些做好准备要迎接马宝宝的准父母们,要抓紧机会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