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Day3看点:李冰冰网纱头 白百合黑白装获赞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进行到第3天,初次征战时装周的莲花姐李冰冰和白百合都亮相了,白百合一身黑白look亮相Carven秀场,*次参加时装周就能驾驭得这么高大上,潜质很好哦!李冰冰蝴蝶结网纱头现身机场,出发巴黎观看Dior大秀。

李冰冰启程巴黎观DIOR大秀

莲花姐李冰冰也走上卖萌的路上了,这网纱想起了纽约时装周时的佟丽娅,还有N年前的范冰冰。

李冰冰启程巴黎观Dior大秀

头顶的蝴蝶结很有lady gaga的style哦!

李宇春受**设计师Riccardo Tisci邀约,前往巴黎观看Givenchy纪梵希大秀。

身穿Carven 2015早春款黑白连衣裙的白百何,在Carven秀场外。

身穿Carven 2015早春款黑白连衣裙的白百何,在Carven秀场外,外披了一件花灰呢子廓形大衣后更加fashion了,黑白斑马纹尖头鞋搭配得十分好!

文咏珊一身抽象印花露腰套装裙亮相Carven 秀场,亮眼的姜黄包包搭配得*眼又和谐,能把色彩玩弄得如此出色,不愧是模特出身!

Carven 同场的还有徐濠萦,相比艺术感的文咏珊和简约大气的白百合,徐濠萦就是来负责搞笑的,宛然一只黑白米老鼠!

安以轩在Nina Ricci秀场内,缎纹闪光裙很精致,长腿也十分养眼,就是有点儿显老气,暗紫色本来就不是那么的彰显青春感!

Olivia Palermo也观看了Nina Ricci大秀,只能说Olivia名媛身材真好,颜也真好,不然这裙子换到同场的安以轩身上,**是一灾难片。

Kim Kardashian和老公Kris Humphries出席Lanvin秀场,你们夫妻俩是来比胸的吗?

Miroslava Duma 出席Nina Ricci大秀

Anna Dello Russo观看 Nina Ricci大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