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老汉中兴门前“摆摊” 称儿媳和公司高管有染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员工及路人停下脚步观看展板。八记者 刘颖 摄

  八哥

  话事

  感情这种事,好的时候恩爱如蜜,翻脸了,堪比仇人;有事情您**,但110可不都是免费的哦,乱打可是要付出坐监的代价;东西并非越贵越有吸引力,几十万新车没几千块*的苹果6吸引眼球。所以,凡事无**、永远,开心,才*重要。

  八记者刘颖 *近几天,市民窦先生在中兴公司门口“摆摊”反映,其在中兴通讯公司工作的儿媳丁某和公司一名管理人员瞿某有染,儿子因与对方争执如今被派出所拘留。丁某否认,称正在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中兴公司表示这属于员工私事,不会介入处理。

  儿媳和男子半夜同处一室

  昨日下午,在位于南山区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门前,市民窦先生搭了展板:“公司高管瞿某与有夫之妇下属丁某非法同居,深夜穿**和睡衣被抓奸在房。”现场展示的50多张图片当中,有男女两人同时出现在画面当中,女子穿着睡衣,男子穿着短裤。

  窦老先生今年60岁,据他介绍,其儿子窦智今年32岁,丁某是其儿媳,两人2010年结婚,2013年年初,丁某离家出走,后听闻儿媳和公司一名男子有染,今年开始,儿子跟踪儿媳,希望能找到两人有染的证据。

  其介绍,今年7月30日12时许,在南山区一小区,其儿子和两个朋友到达住宅之后,假借楼上漏水之名,骗对方打开了大门,随后发现丁某和瞿某两人在房间内,两人衣冠不整,屋内有很多两人的起居物品,还有很多衣服和安全套等物品。对于儿子的质疑,窦老先生介绍,当时儿媳丁某表示,自己和瞿某只是在房间里洗衣服,喝茶聊天,并不承认其和瞿某有任何关系。

  昨日晚上,记者拨通丁某的电话,对方表示,那些图片都是不实的,“这就是一起普通的家庭纠纷,已经在进行诉讼,希望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个事情。”至于别的方面,其不愿意多谈。

  随后,南都记者拨打瞿某的电话,但是对方并未应答。

  儿子因故意伤害被拘留

  据窦老先生介绍,拍照事发第二天,儿媳丁某及其母亲来到了儿子家中,想要*回前一晚拍下的照片和视频,儿子和对方发生了肢体冲突,西丽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处理此事。过后,丁某称其和母亲两人都被鉴定为轻伤。据窦老先生介绍,8月20日,西丽派出所民警通知儿子到派出所调解此事,第二天得知,儿子已经被派出所拘留。昨日,南都记者向南山警方核实此事,由于办案民警休息,暂未了解到具体案情。

  中兴表示私事不会介入

  有途径的中兴通讯员工介绍,公司内部确实可以查到丁某和瞿某两人的资料,两人都是中兴公司的员工,平时公司内部也有传闻称两人有染。有员工表示,由于是家务事,法律上的事情不好说,但是从道德层面上说,如果自己有婚姻,同时还与其他人有婚外的感情,确实不太好。

  中兴公司昨日回应称,确实有老人家向公司反映,其儿媳和公司一名员工存在婚外情的事情,其表示,这两名员工都是中兴通讯公司下面子公司的员工,但是由于这是员工的私事,公司并不会介入处理,也不会对此发表具体的意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