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演“诈弹”男子心情不好乱说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周伟涵李晓敏 跑到公交车上去开了个玩笑,说有炸弹,结果面临行政拘留。

9月19日早6点,在M265公交上人也不多。当车子开到龙岗区南湾街道吉厦公交站台时,车上来了一名中年男子。据现场目击者回忆,过了几分钟之后,男子突然站起来,对着车内所有乘客大喊:“我身上有炸弹,你们不要惹我”。有乘客偷偷打110**。沙湾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制服。经查,这个来自湖南双峰县的中年男子叫向某恒,在附近一家工地做装修工,当天在公交车上“调戏”顾客,真实原因却很雷人:心情不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