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下午茶的秋日私语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GRADDAD格列达水壶GARNERA格尼拉上菜架JUDIT尤迪特长桌布DUKNING德克宁碗

南方的秋天虽然没有美丽的黄叶,却同样有浪漫的午后阳光。一个让人舒心惬意的下午茶怎能少得了一套充满乡村气息的复古风格餐具,本期潮品向您**的,正是一些能让您享受秋日午后时光的**餐具。

UTBUD尤伯德上菜碗,小清新的典型佳作

UTBUD尤伯德上菜用碗可以放一些小甜品,曲奇、布丁、糖果或蛋挞,釉面缸瓷的碗内光洁亮丽,可用于微波炉,也可机洗,方便宜用,加上绿色的碗沿衬托,以少见多,简约而轻巧,又是小清新的典型佳作。

参考价:99元

瑞典传统风格餐桌搭配,让就餐充满仪式感

餐巾、桌布是不少国人忽略的餐桌要素,然而要打造出优雅协调的餐桌布置,让就餐多少有些仪式感和慢条斯理的自在享受氛围,就必须挑选颜色清丽的餐巾和桌布。白色的GULLMAJ古尔梅餐巾和GULMAJ古尔梅桌布,搭配图案鲜亮的JUDIT尤迪特深绿色碎花长桌布,简约而深刻,纯洁而沉静,是瑞典传统风格餐桌搭配的上佳选择。如果再端上GARNERA格尼拉上菜架,摆上一些全麦面包和健康水果的话,感觉就更加高大上了。

参考价:JUDIT尤迪特长桌布179元;GULLMAJ古尔梅餐巾39.9元/2件;GULLMAJ古尔梅桌布39.9元;GARNERA格尼拉上菜架99元。

GRADDAD水壶配PASSERA茶壶,下午茶的*佳小伙伴

**的下午茶时间怎能没有适时的饮料?颜色鲜艳的果汁或巧克力色的咖啡从乳白色的容器中涌出的感觉,*能让人醉心于饮料的芬芳气息。米白色釉面缸瓷GRADDAD格列达水壶和PASSERA帕习若茶壶是下午茶的*佳小伙伴,无论是新鲜榨取的橙汁、奇异果汁,还是现磨的浓郁咖啡,在圆润宽敞的壶里激荡过后,淌入嘴里的是或酸或甜或沉郁的芳香。

参考价:GRADDAD格列达水壶/PASSERA帕习若茶壶49元

DUKNING德克宁碗,为餐桌增添古典之美

无论是上菜用具还是用餐工具,**的做工以及对细节的**考究都可为餐桌增添几分古典工艺之美。这款DUKNING德克宁碗从瑞典复古图案和针织等手工艺中汲取灵感,采用缸瓷制成,彩釉之下还饰有淡绿色浮雕碎花图案,显得清新自然,又有浓郁的乡村气息,*特的个性让人爱不释手。用它乘上一碗坚果或干葡萄,让时光静静流淌。

参考价:69元

采写:南都记者林嘉文

图片:宜家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