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七天悄悄变美,审视自己再重新出发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七天时间,你可以做点什么?是到各景点和一**游客*拍照、*美食、*客房,还是留守深圳,感受顺畅的交通和城市难得的安静一面?假期是让你在繁忙工作中停下脚步,审视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之后重新出发。其实无论出门还是呆在家,*重要的是在假期中留一点时间给自己,这七天正是好好犒劳自己的机会,利用小长假的机会休养生息,当别人疲惫地从外地奔波回来上班,你却容光焕发,悄悄变美,哪怕没有那些海岛和异国的旅游照片可晒,也算是不辜负了一周的假期。

不要以为七天的时间太短,足够做一个近视矫正手术并得到充足时间**,可以趁不用出门接触紫外线做个激光祛斑美肤项目,或者利用现代技术打个玻尿酸和肉毒杆菌,也**能够做个全身上下的大检查,排查掉那些上班族的亚健康毛病……即使在国庆内不打算实施什么项目,因为优惠集中,抽时间去预约项目也是极划算的,国庆优惠期间很多价格只是原价的5折。在什么都用加速度冲刺的现在,一周时间已经**可以让人**转身,变得更美更好。忙碌的朝九晚五一族难得有这样的闲暇时光,更应该好好利用起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2014年*后一个季度的工作中去。

采写:南都记者蒯景怡实习生李燕珊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