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岁男孩成“玻璃人”急缺日常治疗费用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愿望单

  南都讯 记者陈铭 通讯员朱军民 租住龙华新区观澜观城社区河西村的三岁小男孩阳阳,不幸患上了一种发病率只有十万分之五的先天性疾病:被称为玻璃人的血友病。

  目前,阳阳一家六口人租住在两间月租200多元的低矮阴暗的老屋里。眼下全家的惟一经济来源,就是靠孩子的爸爸每天骑着三轮车走街串巷收废品,*取一些基本的生活费用,要想给孩子进行长期后续*疗,根本没法做到。“你看,阳阳的左手背现在肿得像一个小馒头,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我们早就带他去医院了,只有病情严重时,才不得不送到医院*疗,高昂的医疗 费 压 得 一 家 人 喘 不 过 气来。”母亲侯妙英说,孩子得了这种病,自己和奶奶**到晚都格外操心,生怕他碰到硬物,或者是摔跤。

  *疗甲型血友病,必须每周输注凝血八因子,但此药不便宜,进口的凝血因子更是昂贵,250IU每支的价格是1200元左右,一般家庭难以承受。为了救*阳阳,一家人节衣缩食,省吃俭用,依然杯水车薪。血友病需要***疗,侯家每月不吃不喝至少需要支出5000元药费,对于这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贫寒家庭而言,早已没辙了。若有爱心人士愿意伸出援手,可拨打母亲侯妙英的电话:15875590185。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