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积金本年仅剩7亿!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战书,广州住房公积金办理中间发布近期贷款环境通知布告,截至2014年9月23日,全市公积金贷款今年发放金额约163.27亿。按照每月限贷10亿、本年限贷170亿的额度,即全年额度只剩不到7亿元!显然,残剩几月的额度将很是严重。

广州公积金本年仅剩7亿!超9000笔需轮候

通知布告显示,处于审批流程尚未放款的贷款就有5426笔,金额26.23亿。已录入贷款系统,但因额度限制未能进入审批流程,列队等待上报的贷款申请有3852笔,金额19.54亿(包含广州市住房置业担保中间预受理的贷款数据)。换言之,等待放款+等待申报合共跨越9000笔,有3852笔连申报系统都进不去。

此外,公积金中间提醒,专门受理二手公积金贷款申请的广州市住房置业担保中间,“10月8日当天无需过早前来列队”,意在言外,就是提前**光了的节拍。

据公积金中间数据,今朝,经担保中间预受理轮候上报的贷款申请已达547笔,金额2.86亿元。正在按挨次逐月轮候上报。告贷申请人在10月份仍可打点预受理。不外按昨日担保中间贴出的通知,9月份受理的贷款案件太多,10月份该中间的额度已被占满,新申请只能轮候到11月上报。

过半人因“限贷”推迟买房

7月起至年末,广州住房公积金实施“限额发贷”,贷款额度约为10亿元。持续两月,10亿元在短短数小时内被“**”,有部门楼盘为快速回笼资金,**购房者利用公积金贷款。日前,羊城晚报进行的问卷查询拜访显示,近**受访者暗示,因公积金“限贷”,买房打算受到影响。

查询拜访显示,三成受访者为了顺遂买房,不得不选择高利率的贸易贷款。不外,比拟贸易贷款,公积金贷款利率简直诱人,仍有57.8%的买家对峙利用公积金贷款,愿意为此推迟买房打算。

对于今朝的公积金政策,有八成受访者认为存在“利用规模窄、提取难、存款收益低”等不足。

据悉,公积金新政即将**,但大部门受访者暗示淡定,只有21.9%的人选择*闸入市,避开新政的影响。同时,41.7%的受访者乐旁观待,认为新政可能利好购房者,提取或更便利。而36.4%的买家是“掉臂一切”,只看房价,价*合适即刻会出手。

此外,新政的贷款额度计较公式也颇受存眷,有不少楼盘发卖介绍:“若是公积金月缴额度跨越千元,贷款申请额度应该不会受到新政的影响。”

另据查询拜访发现,介入本次查询拜访问卷的网友多为“高富帅”,公积金月缴纳额度在千元以上的比例高达63.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