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老字号春夏谢客,秋来开门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羊杂拼盘,光明清汤羊的羊肉来自内蒙和南疆,很新鲜。羊肉煲饭清汤羊

“秋分时这股收敛的秋气旺盛,我们要顺而应之。到寒露霜降时,阳气收敛多的人,身体会特别健壮,到时随便吃点进补的东西,也能轻松补进去了。”这是秋分那天爱好养生的朋友发出来的朋友圈。就算很多人笑称广州的秋天只有三天,但这三天还是有人能感受到一早一晚的凉意,这就是秋了。一到秋冬,吃货们就会特别开心。因为广州春夏不能吃的东西,终于名正言顺可以吃了,比如*锅,再比如羊肉。

光明清汤羊是家吃羊肉的***,每年都只开半年,春夏之时关门谢客,**出门寻找食材,琢磨新品,等到中秋一过,天气一凉,**开张,虽然每年都是羊,但是年年都有不同。

光明清汤羊的羊肉都来自内蒙和南疆,没有冷冻,完**鲜。**介绍说,只有新鲜的羊肉才敢于用清汤来炖煮,只加玉竹党参等**和调味料,吃的时候先喝汤,不加盐已经非常鲜甜,再吃羊肉,有嚼头但是又不老也不硬,带着羊肉特有的香味。之所以味道如此好,其实是有秘诀的,因为这羊肉纯粹水*炖煮而成,**不借助压力锅等取巧的技术,而每一种的调味料都分为三种形态,比如胡椒,就会有胡椒粒和不同粗细的胡椒粉,而且不是一起放下去的,这样逼出的滋味才*为饱满,这也就是为什么汤是清汤依然还能毫不寡淡的原因。

今年,除了这些已经秉承多年的优良传统外,还有新鲜血液加入。比如羊汤里面加入了玛卡。这可是现在炙手可热的**食材,原产南美洲安第斯山脉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上,有“南美人参”之誉。生长在南美洲秘鲁安第斯山区的植物。数千年来MACA一直被印加人看做是安第斯山神赐的礼物,它可以增加体力、增强耐力以及抵抗疲劳的力量,这样的神器再配上温补的羊肉,还真是如虎添翼。

当然光喝汤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好点一份羊肉粒煲饭,砂锅煲出来的,真是扑鼻的香气,热着吃还有点小锅巴,*佳。

人均:60-80元

地址:海珠区同庆路同聚坊20号1-3楼(近解放桥,同庆路东侧)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