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经典老歌 羊城唱起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黄婷报道 2014年广州·上海演艺文化展示月活动启动,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此次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将精选三台“大戏”登台羊城,涉及话剧、演唱会和评弹,届时**上海老歌《夜来香》《夜上海》将唱响羊城。

据悉,上海广州互办演艺文化展示月活动,自2006年启动已经连续举办8年,演出场次超过50场。今年上海带来的三台节目分别是《爱侬上海**老歌演唱会》、话剧《第二性》、评弹《74届评弹**流派演唱会》,广州也精选了话剧《威尼斯商人》和**木偶剧《哪吒》赴沪演出。

作为广州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主办方向市民发放了近三万张免费票,记者获悉,从明年起艺术节期间演出剧目,或将采取免费派票与公开售票方式同步进行。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