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挂钩飞上墙的“花朵、蝴蝶”,等待与衣物的邂逅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只有对待衣服才精挑细选?挂衣饰的小挂钩也不容小觑。传统的挂钩太过呆板,而生活品质往往从细节处展现。给挂钩插上想象的翅膀,投入更多心思去搭配,或许能在墙壁上装点出不一样的惊喜。用创意让角落里的小细节也散发属于它的魅力吧,生活的每一处都应该精致不俗。

1铁艺花朵挂钩

精致的花朵造型挂钩,自然又清新的田园风情。铁艺枝叶脉络清晰、坚固耐用,手工镶嵌的珍珠花蕊,在复古做旧工艺的烘托下格外精致美丽,一款兼备实用与美貌的挂钩。

参考价格:80元

卖场:天猫你可居旗舰店

2唯美青花挂钩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青花瓷的古典气质让人观之忘俗,触到它,就仿佛沾染了江南水乡的杏花微雨。当青花瓷化身为小挂钩,优雅的蓝白色调搭配出古典气息,多么引人遐思。挂钩的挂头选择了木质,低调的花纹延续陶瓷的精细,艺术气息扑面而来。

参考价格:329元

卖场:淘宝网可立特旗舰店

3蝴蝶挂衣钩

是不是衣服上沾染了春天的香气才会引来蝴蝶?蝴蝶造型的挂钩,以音符为背景图案,看起来好像蝴蝶振翅欲飞,随着音乐舞得欢欣热烈,彩色的复古色韵味深厚,又不失田园风的自然简约。挂钩的画面部分采用树脂材质,挂钩则是铁艺制作,彩绘工艺让其也可做单*的装饰挂画使用。

参考价格:70元

卖场:淘宝网鸟与花家旗舰店

4铁艺陶瓷立体挂钩

这款挂钩共有鸟形、心形、圆形三种形状,均为纯手工制作,可随意选择搭配。多彩的花鸟世界热闹非凡,翩翩飞舞的蝴蝶也来凑趣,小挂钩轻松打造出鸟语花香的欧式田园生活图景。挂钩表面材质圆润通透,图案清晰鲜艳,挂钩背面为铁艺,铁质焊接得非常牢固,挂头则采用陶瓷工艺,圆润光滑,保护衣物不受损,贴心的小细节让你放松享受法式生活的精致和优雅。

参考价格:49元

卖场:淘宝网优贝家旗舰店

采写:南都记者 罗磊 实习生 白雪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