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茶几=创意咖啡桌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利用褶皱和曲线的效果,设计出“绊脚”这款灵活实用的咖啡桌。

在光滑的表面上,哪怕是一个小小的皱褶或是凸起,都会让人觉得十分刺眼,恨不得马上过去抚平,而来自于英国**品牌imlab的*席设计师AlessandroIsola却利用褶皱和曲线的效果,设计出一款灵活实用的咖啡桌,并给它命名为“StumbleUpon”(绊脚)。

StumbleUpon外观上是一张地毯的边角被翻转折叠了过来,卷角的每一个角度,能体现出作品在设计上的匠心*运。基于舒适与实用方面的考虑,作者选择了两种表层材料,顶层的毛毯织料和底层的金属质感,在视觉上形成一种鲜明的对比。毛毯织料柔软舒适,卷起的边角泛着时尚的金属光泽,恰好承担起茶几的角色,这是地毯与茶几功能的**融合。

同时,织物的柔软与金属的坚硬打造出有距离的美感,带来*特的审美体验:与光滑如镜的底部材料相比,顶层的毛毯散发出一种手工制品所特有的质朴感。它与普通地毯的背部构成大不相同,那些毫不起眼的材料,只是为了吸附地板。在这种新的概念中,背部材质的光滑效果反光度**,可以映射出房间内书桌的倒影,为室内**出一种意想不到的氛围。

设计师AlessandroIsola把绊倒在地毯上的不愉快经历,化作为日常使用的家具,不过这个充满创意的设计,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将会是一大挑战。目前,这款StumbleUpon有望通过imlab平台量产发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