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姜峰设计举行“设计·创未来”论坛活动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9月21日,J&A姜峰设计在科学园举办了“设计·创未来”**活动。今年是J&A姜峰设计成立的第15周年,借此机会开展**,汇集了内地和香港两地设计相关的专业人士,涉及领域从建筑、室内设计到艺术学院以及地产等几个不同区块。**针对中国室内设计企业现状,围绕“设计·发展”、“设计·教育”、“设计·共融”、“设计·创新”、“设计·服务”五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以期通过这样的讨论对中国室内设计企业未来进行思考,提供有效的参考意见。(谢宇野)

喜临门全国*大旗舰店在深圳好**开业

9月21日,喜临门全国*大旗舰店在深圳好**开业。开幕当天,喜临门邀请了中外名模以模拟“维多利亚秘密”走秀的方式,推出了其地中海系列新品,给开幕活动一个新颖的开端。开幕式的**则是为了宣誓“做良心床垫”而进行了全体“冰桶体验”。

喜临门推出“睡出色”这一**概念,这是包括对寝具的选择、睡眠环境的打造、睡眠者的身心健康等多个方面综合定义的一个**睡眠主张。针对寝具的打造,喜临门赋予其更多的色彩感和艺术的生命。

为了**设计走在**,喜临门逐步汇集了包括意大利**设计ErnaCorbetta在内的、国内外一批批具有共同设计理想和设计文化背景的设计师和设计团体,并且形成与此相呼应的设计文化。(谢宇野)

香江寝具举办招商会,分析寝具行业发展现状

9月21日下午,由香江寝具与搜狐焦点家居联合举办的《行业大变革健康新**———香江寝具品牌发布会暨全国财富招商会》顺利启动,邀请诸多行业内人士共同分析寝具行业发展现状,探讨未来发展性方向。同时,香江集团还邀请行业领军人物及现场上千名经销商到场,进行了一场招商“热身”运动。在**中针对目前寝具软体市场的问题,与会嘉宾表达了各自的观点,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其中包括对市场同质化、品牌如何突破,以及经销商的未来发展等多个问题的讨论,这对寝具行业有一定的启发和参考价值。(谢宇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