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愈发严重的食物问题也是机缘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讯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9月25日文章,原题:中国扩大的食物问题(机缘)  养活中国13亿人是一项艰难使命。对于中国来说,此后**国民有足够的粮食将加倍坚苦。

糟糕的是,食物数目不是中国的*一问题——质量也成为一个大问题。曩昔5年来,中国消费者不得不面临从有毒牛奶到过时肉等各类问题。

包管食物的数目和质量是中国*紧迫的使命之一,但也为企业和投资者带来*大**商机。中国对食物日益增加的需求支撑**农产物(11.40, 0.31,  2.80%)的价*,惠及从美国中西部农场主到泰国度禽出产商的每小我,无论他们是否将产物卖给中国。在中国,以稻米为主的饮食向肉类饮食的改变业已发生。跟着人均收入的慢慢提高,需求将跨越中国自身的肉类出产能力,估计中国将成为肉类进口大国。到2050年,中国每年将进口1500亿美元的鸡肉、猪肉和牛肉。

尽管中国的食物问题让当局头痛,对中国和外国企业来说倒是“恩德”,好比双汇**、KKR投资公司、泰森食物和约翰·迪尔公司都从中获益。暗中中总有光亮,帮忙中国解决食物问题的企业和投资者显然看到了这种光亮。

香港《****》9月27日文章,原题:中**誓对食物平安违法行为实施“*峻厉的惩罚”  ***周六报道称,中国誓言对食物平安违法者实施“*峻厉的惩罚”,以及进一步鼎新食物和药品平安办理。

***副总理**周五观察北京的食物平安监控中间时做出上述亮相。在中国,食物平安是世人悬念的问题。中国呈现过从地沟油到假鸡蛋等各种食物平安丑闻。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