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愿者采摘葡萄违法 为加州葡萄酒行业带来冲击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讯 像良多其它的酒庄一样,Westover酒庄也曾请过自愿者帮手采摘葡萄。此刻却倒了大霉,因为:违法!

比尔·史姑娘身患癌症。他经营美国加洲Livermore山谷的Westover酒庄完满是因为乐趣。然而此刻,因为利用自愿者采收入葡萄被罚款115000美金,他的酒庄已经无法继续运营。

在葡萄采收季候召集自愿者来采收葡萄,在葡萄酒行业很是遍及。所以加洲当局下发的惩罚让史姑娘很是受惊,这也意味着在全加洲规模内生效。

葡萄酒协会已经下发布告,提醒各家酒庄,利用不收取酬劳的自愿者采摘葡萄将会引起严重的麻烦。今朝为止,还没有其它的酒庄被惩罚,而当局行业关系部分发布的信息是:已经有多家的酒庄被纳入查询拜访规模。

无容置疑,史姑娘对此很是愤慨。加洲的法令是许可不付工资给练习生的,但前提是,他们可以学到有价值的工具。“我这里供给练习场合,这些自愿者可以学到他们想学的任何工具。”  姑娘对记者说,“自愿者们出于快乐喜爱来到我这里采摘葡萄,他们中一部门是专业人员,都已经有健康保险”。

退休教师身世的史姑娘天天在酒庄工作10小时,他的酒庄距旧金山东部25英里。每年他发卖20万美金的葡萄酒,净收入只有1.1万美金。他运营酒庄完满是出于葡萄酒的快乐喜爱,这点和自愿者们没有什么分歧。

但当局官员们却不把对葡萄酒的热爱当一回事:工人们必需要获得*低工资和健康保险。若是是一项生意,就必需付出工资,否则,就是对同业业竞争者的不公。在罚款之前没有警告是很正常的处置体例。这似乎是纳帕谷地动后,对葡萄酒行业影响*大的一件事。

惩罚对Westover酒庄发生了庞大影响,史姑娘用小我资金付出了所有罚款,可是他已经在筹办封闭Westover酒庄。“我正在和癌症作斗争,这才是我的全职工作,”  史姑娘说:“曾经有一个80岁的老头在我这里做过自愿者,当我告诉他他再也不克不及来帮手时,他就起头哭,哭得很是悲伤。”

史姑娘说:“我太太曾经也是一个自愿者,后来我们成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