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宝马i9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宝马i8的发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款性能强劲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赢得了许多的车迷。近日,据*新消息,宝马将推出比宝马i8更加激进前卫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宝马i9,预计2016年问世。目前源于宝马i9的详细信息不是很多。让我们一起看一下目前掌握的资料吧!

有传闻指出,宝马i9的外形将吸收宝马M1的元素。宝马M1轿跑诞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采用特殊的车背设计,在斜背上设有格栅。2008年宝马推出M1 Homage Concept概念车,纪念M1问世三十周年。实际上,外媒一些关于i9的推测效果图大多衍生于宝马M1 Homage Concept。

据悉,宝马i9较之i8动力系统更加强劲,发动机排量更高,并且电动马达功率更大。i9有望搭载一台***宝马7系采用的3.0升六缸发动机。而宝马i8采用的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电动马达,总功率357-362马力,扭矩420磅·英尺。

得益于动力升级,宝马i9的运动性能将在i8之上。根据不同消息来源,宝马i8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4秒到4.9秒之间。而德媒称宝马i9可缩短到4秒以下。极速方面,i9也将比i8的250千米/时进一步提升。

从宝马i8面市以来给众多的车迷朋友带来的震撼和惊喜来看,宝马i9定然不会让大家失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