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国产车型路虎揽胜极光将亮相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汽车领域的*个中英合资项目,奇瑞捷豹路虎有限公司的成立可谓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目前,根据*新消息,奇瑞捷豹路虎有限公司常熟工厂在10月底将会盛大开业,**款国产车型路虎揽胜极光也将在开业典礼上亮相。

奇瑞捷豹路虎位于常熟的整车生产基地年规划产能为13万辆和配套13万台发动机,占地面积1,220亩,并将在今年10月正式投产,项目总投资达到了109亿元人民币。对于该工厂的技术水平,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表示:该工厂将成为***先进**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其配备****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发动机生产工艺,装备了**一流的硬件设施,具备*先进的精益生产和柔性生产能力,更拥有**化点到点的物流体系。

根据奇瑞捷豹路虎的相关规划,路虎揽胜极光是其投产的*款产品,并且随着*款车的下线,正式标志着捷豹路虎这一拥有英伦血统产品的在华国产。对此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朱国华表示:“2014年对于奇瑞捷豹路虎来说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我们有充分的信心来实现合资公司设定的各项目标。除此之外,未来捷豹和路虎品牌均还将有一款车型实现国产,另外还将有合资自主品牌的车型推出。

随着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公司的成立以及常熟工厂的即将投产,其在中国的战略规划也将正式启动。对此朱国华曾向网通社表示:“目前我们(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公司对于未来五年的产品已作出相应规划,基本上是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另外合资自主品牌的推出则也将进一步扩产旗下产品的覆盖面积,满足多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