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一代大C4毕加索将于明年入华销售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雪铁龙***大C4毕加索在海外以上是便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这样一款车型将会在什么时候引入国内销售呢?据知情人士透露,雪铁龙***大C4毕加索将于明年以进口形式入华销售。

在外观方面,**大C4毕加索是雪铁龙旗下*款采用**家族是前脸的产品,其设计风格十分*特,LED日间行车灯及头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雪铁龙“双立人”标识则采用镀铬装饰件与日行灯像融合。根据雪铁龙设计师的介绍,未来雪铁龙品牌的设计风格将追求简约路线,突出实用性。**车型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而其明年将引入国内市场。

**大C4毕加索是基于PSA集团*新研发的EMP2模块化平台所打造的产品,其轴距达到了2840mm,相较老款车型2728mm的尺寸而言增加可112mm,使车内空间得到了有效提升。另外得益于该平台的轻量化设计,使得**C4毕加索的整备质量为1530kg左右,较现款车型降低了近70kg。

在动力方面,**车型将搭载由PSA集团和宝马集团共同开发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大功率123kW,*大扭矩则达到了240N·m,相比老款车型所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在动力参数上有着明显的提升。同时得益于该款发动机涡轮在1000转时便可介入工作,因此其在行驶中并不会有非常明显的涡轮迟滞现象而影响乘坐舒适性。

作为雪铁龙旗下的一款MPV车型,雪铁龙***大C4毕加索的一些小调整将会使新车更具魅力,同时也更具舒适性,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