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尚眼艺”黄梅店金秋十月盛大开业。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28日,在这个丰收的季节,“视尚眼艺”又一家连锁店---湖北黄梅店隆重开张了。

“视尚眼艺”眼镜连锁管理中心运营总监管翠真女士和项目负责人、黄梅县各界人士光临现场祝贺。

视尚眼艺隶属于晟爵集团的一个快时尚眼镜品牌,品牌定位为时尚的年轻一族;是*家结合互联网运作平台**创新的O2O互联网营销模式+快 时尚眼镜店连锁加盟品牌。集团特意为此项目组建了上海纬撒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由眼镜界**的运营人员,IT技术工程师,经验丰富的品牌管理高手,网络运营的人员等几百人团队组成。全体员工决心全心全意,持之以恒的为此项目服务。团队的核心工作任务:让每个加盟商成功。项目的核心:**定位,O2O新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