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Alltrack将于巴黎车展抢先曝光 售价约为2.3万美元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大众高尔夫已历七代。近日,大众推出其第二款Alltrack车型,新车将于巴黎车展*先曝光,售价约为2.3万美元。待到新车上市,大众高尔夫的产品阵容又将扩大。

设计方面,与2013年推出的外形较大、价格昂贵的帕萨特Alltrack相比,大众推出的高尔夫Alltrack外形设计具有越野风格,视觉效果与高尔夫Estate不同,但它们共享钢制车身。同时该车配备的前后保险杆经过重新设计,加入塑料保护板;轮拱罩及车门下边缘覆盖黑色塑料保护层,而且行李架也经过深层加工。

车身方面,高尔夫Alltrack车身比标准高尔夫Estate高2厘米,且增大与地面的间距,从而增强越野性能。

动力方面,大众汽车计划推出高尔夫Alltrack搭载三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单一缸内直喷汽油机与两个高压共轨柴油机选择,并且标配具有电子差速锁的四轮驱动4Motion系统。

作为大众高尔夫的第二款Alltrack车型,高尔夫Alltrack集实用性与越野性于一身,是一款值得大家期待和购买的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