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海天盛筵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一提“海天盛筵”,你会想到什么?

问过身边许多人,答案都是“**酒色大趴”、“活色生香”、“内容不便明说”之类,嘴角还挂着含糊不清的暧昧笑容。但如果你真的到过海天盛筵的现场,就会发现事实与所谓“大众认知”真的大相径庭:是的,那里有觥筹交错,有衣香鬓影,有游艇静停,有公务机盘旋,有红酒香醇,但一切都私密、低调、纯美,透着浓浓的文化气息,给人以尊贵、高雅、纯粹之感。

是的,这就是“海天盛筵”的真实面目——亚洲**的尊贵生活方式展。自2010年起已在三亚举办5届,主要内容包括游艇展、公务机展、房产展、艺术展及多种精品时尚生活品牌展示。“作为格调尊贵的年度展会,海天盛筵肩负着引导尊贵生活方式,以及为中国尊贵生活方式正名的使命。” 海天盛筵展会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洁如此表示。

打造***尊贵生活方式展

早在2010年,恰逢海南**旅游岛正式成立之机,鸿洲集团在三亚创立了尊贵生活方式展会品牌——海天盛筵。创立海天盛筵的初衷很简单:为中国迅速崛起的高净值人群全方位展示**化的尊贵生活方式,为他们带来丰富、多元的尊贵生活方式体验。**届展会就吸引了150个代表精致生活方式的***品牌参展,游艇、公务机等展品总价值超过100亿元,5000多位与会人士,在碧海青天的三亚完成了一场从物质到文化、从自然到内心的身心之旅。

*战告捷后,海天盛筵迅速成为被业界高度认可的尊贵生活方式展会品牌。从2010年到2014年,每年的参展品牌、赞助商级别、与会人数都以几何级数在跨越增长。2013年,海天盛筵交易额更是一举突破10亿元,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屈一指的游艇、公务机、尊贵生活方式展**品牌。从2013年开始,海天盛筵开始在位列欧洲三大游艇展之一的摩纳哥游艇展亮相,与摩纳哥游艇会签订合作协议,将***游艇文化引入中国,为国内高净值人群提供尊贵生活视野与更多选择的同时,有效促进了三亚乃至海南岛的海洋旅游业发展。

2014年6月,在中意两国总理的见证下,海天盛筵与意大利合作方在*****签订了关于开展意大利尊贵生活产品项目的意向书。这意味着海天盛筵作为亚洲**生活方式展,再次获得***认可和关注。意大利方将整体承租2015年海天盛筵云端生活馆并启动云端生活馆的内部设计与招商工作,从设计到产品,从大众精致生活用品到小众的高质感品牌,高立体、全方位地向中国受众提供尊贵生活方式的渗透与体验。

塑造Made for China的更多可能

有市场调查数据显示,随着国内高净值阶层对尊贵生活方式的不断认知与体验,他们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已经不仅限于物质世界的满足,对精致生活文化的传承与了解,以及对超越物质层面的艺术热点的追求,开始成为他们热衷的生活方式主流。

所以,对那些中国市场已经占据主导地位的世界尊贵生活方式品牌来说,这个新兴市场所带来的*大商机,已经让他们的品牌导向从Made in China变为Made for China。这也是已经成为亚洲*屈一指的生活方式展会的海天盛筵所带来的关键影响之一。

(海天盛筵总经理任洁女士向各界来宾分享“2015年海天盛筵尊贵生活方式展”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