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筵亮相摩纳哥游艇展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摩纳哥当地时间9月25日,继去年之后,致力于引导尊贵生活方式的亚洲**生活展——海天盛筵再次亮相摩纳哥游艇展,举行2015年海天盛筵的**新闻发布会暨招商会,在这个欧洲三大游艇展之一的**展会上掀起了备受瞩目的“中国旋风”。

毫无疑问,作为一个快速崛起的经济发展体,当下的中国拥有着***屈一指的精品生活消费群体,诸如游艇、公务机等彰显尊贵、高尚的生活方式类产品在这里潜藏着*大的消费商机。但如何在消费的同时完成文化的引导,把精致生活方式和世界品质文化有效地向中国品质消费者渗透?如何用一个展会的影响力完成对地方经济产业的整合与拉动?已经成立5年的海天盛筵呈现出一个可供业界借鉴和参考的范本。

(“2015年海天盛筵尊贵生活方式展”摩纳哥**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方代表Francesco Cappe 发言)

海天盛筵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洁介绍,2015年的海天盛筵将是一场梦享家、艺术家、生活家的文化社交盛宴。届时**知名艺术**莅临现场分享艺术创作、超级游艇经济人午餐会分享稀缺的游艇经济及市场魅力。同时,海天盛筵还将在尊重海洋文化、倡导海洋公益、促进海洋产业等方面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发起‘向海洋致敬’的公益主题活动,向更多人**普及海洋公益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