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研发助力百味佳驶入发展快车道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从日前在东莞召开的2014中国调味品行业发展趋势高峰**上获悉,作为东莞“三重”建设项目之一的东莞百味佳华南研发中心,将打造成华南地区*大的调味品研发生产基地,有望带动东莞调味品产业集群的发展。

很多人好奇,在竞争激烈,品牌集中度较低的调味品行业,百味佳如何能从一个小型的调味品民营科技企业成长为调味品行业的**企业之一?百味佳董事长钟沛江认为,百味佳能取得如今的成绩在于对消费市场和产学研的高度重视。

据了解,百味佳先后与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广东仲恺农学院等高校、研究所建立了全面的产学研合作,致力于调味品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目前取得了不错的成果。百味佳如今已是国家高***企业,“中国鸡精**品牌企业”,还参与了鸡精、鸡粉、鸡汁调味料等行业标准的起草和拟定,拥有20多项**、100多个注册商标,其中“百味佳”商标自2003年至今均被评为广东省**商标。

目前,百味佳新建设的华南研发中心及产业化项目已经正式投产,由多位硕士、博士及教授组成的研发团队已经正式入驻华南研发中心投入研发。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3.6亿,目前建成的**期投资1.8亿;占地面积约92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期工程5万平方米,目前产能可以扩大到旧厂区的三倍,预计达产后的产值可达10-12亿元以上。

有专业的调研数据显示,近年来调味品行业每年都保持在20%以上的增长率,市场前景看好。也有业内**指出,调味品行业虽然品牌众多,但品牌的集中度并不高,市场空间仍然很大,未来几年行业将加速品牌整合。“'百味佳'品牌在业内已经成功走过20个年头,也算是享誉业内,我们要抓住这几年的行业品牌整合期,持续创新,发力产品研发和市场渠道的**,未来'百味佳'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将大大提升。”钟沛江指出,华南研发中心的建立就是百味佳应对未来市场竞争的重要战略部署之一。

做强品牌,让更多的国内外消费者能拥有一个健康、美味、时尚的餐饮生活是百味佳的理念,如今他们正在脚踏实地的向这个目标迈进。

雷寒陈波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