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双热力太阳能热水器引领太阳能行业融合升级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中旬,2014第八届中国太阳能节暨第十二届中国**太阳能秋交会在常州开幕。本次秋交会举行了以太阳能新品技术为主题的交流**,共邀业内**分析太阳能行业现状,探讨未来发展方向。会上,新品技术要能够解决太阳能行业固有顽疾成为了**们讨论*多的话题。

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太阳能热水器遇到阴雨天、冬季就没有热水可用,始终是行业难以突破的顽疾。对此,太阳能热水器生产企业先后研发了多种辅助技术以作弥补。然而,辅助技术带来的大耗能、水温不足等问题又为用户带来新的烦恼。

此前,业内**对此问题探讨时曾表示将新能源和传统能源有效地组合在一起将会成为太阳能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记者了解到,正是依托多能源综合利用的研发思路,海尔太阳能已经研发推出了海尔双热力太阳能热水器。

据悉,海尔双热力太阳能热水器共设有太阳能模块与电模块两部分装置。两个模块水箱中所存储的水分别通过电能、太阳能加热。双热力太阳能的智能系统能够时刻监测太阳能模块水箱中的水温、水位,当太阳能模块水箱中的水温、水位无法满足洗澡条件时,电模块将自动开启电储水箱的加热模式。双热力太阳能的光电互联系统能够做到太阳能优先,只有天气条件不足时才启动电加热。正因如此,海尔双热力太阳能热水器可实现一年四季持续热水供给,并相比普通热水器实现节能80%。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委员栗德祥曾表示,多能源利用是发展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的方向,多种能源可以互补、不受阳光限制,满足消费者24小时用能需求。如今,海尔双热力太阳能热水器便成为了行业中**个吃螃蟹的人,**行业转变思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