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投105亿建11重大项目 前8个月43重点项目已开工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增城市进行重大项目开工、完工带动会,据介绍,集中“表态”的11个项目涉及市政根本举措措施、民生工程以及重大财产,总投资达104.88亿元。广州市委常委、增城市委书记欧阳卫民等带领出席了带动会。据介绍,本年1~8月份,增城全市79项**扶植项目已陆续开工43项,完成投资47.89亿元。

挂绿新城投资超百亿

据介绍,本次集中加入增城市重大项目开工(完工)带动会开工典礼的项目包罗新城大道**工程、索菲亚定制家居项目、广州增城低碳总部园、罗岗村(一区)安设新社区、养老院扶植工程、第六资本热力电厂、原尚增城物流基地项目、苏德罗尼克金属包装设备项目、广州提爱思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迁建项目、凤和食物物流仓储项目、广州华德汽车弹簧有限公司迁建等。

据介绍,挂绿湖安设区是增城市2014年十件民生实事中的*件实事,涉及到两个镇街、9个村、5800户、2万多人的安设问题。增城市委、市当局在挂绿湖周边规划扶植11个安设区,总面积260万平方米,投资跨越100亿元。今朝,已有10个安设区完成了公开招拍挂。昨日开工的罗岗安设区一区是11个安设区中扶植规模*大、安设人数*多的,占地349亩,总扶植面积42万平方米,安设户数980户,安设生齿约3300人。

另一进行开工典礼的项目是广州增城低碳总部园一期财产组团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3.5万平方米,扶植中小企业创业中间、科技企业孵化器、企业总部集群,将于2017年建成。建成后可引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及总部型企业不少于100家,吸引跨越3000名科技人才落户,年产值不低于33亿元,年创税利3亿元以上。

43个**项目已开工

增城市相关负责人暗示,依托经济手艺开辟区、挂绿湖焦点区、广州教育城、东部山川新城等计谋性成长平台,加大对新城大道、增城少年宫、文化会议中间、增城健康医疗综合体(挂绿新城**病院)等一多量计谋性根本举措措施项目投资扶植力度;依托“新广州·新商机”招商平台,吸引了博济医药科技财产园项目、广州提爱思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迁建项目、广州华德汽车弹簧有限公司搬家扩产项目等一多量投资额度大、财产联系关系度高、辐射带动能力强的计谋性财产项目(平台)落户成长。

据介绍,本年增城共有79项**扶植项目,列入广州市重大项目9项,列入省重大项目8项,总投资1083.8亿元,年度投资打算119.36亿元,涉及挂绿湖水利工程及其配套项目、社会民生公共配套项目、道路交通、**制造业、现代物流办事业、都会旅游农业等9大类。1~8月份,增城79项**扶植项目已陆续开工43项,完成投资47.89亿元,完成年度投资的40.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