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发布首款基于全球市场自主开发的SUV新圣达菲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华泰**圣达菲也将在十月底正式上市,预计8万元起售。新圣达菲是华泰*款基于**市场自主开发的SUV,采用**的技术平台打造。

相比现款圣达菲的外形设计更加时尚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一定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426·1862·1709mm,轴距为2640mm。 在动力方面,新款圣达菲则搭载了一台1.5T增压发动机和 2.0D柴油发动机,其中代号为NS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达到210Nm。传动系统也全面升级,匹配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华泰新圣达菲在内饰设计方面采用游艇式中控台设计,线条流畅优美。仪表台向两侧伸展,亮银、镀铬件的饰条与黑色钢琴烤漆间的搭配,科技感十足。新车搭载360度全景泊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ISOFIX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设备一应俱全,全面提升安全系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超大DVD显示屏、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智能配置的加入,都为这款车增添了不少潮流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