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场第32次见林李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亚运会今日看点]

据***电 男篮今日让人揪心,如果想舒心地欣赏运动之美,还是看第32次林李大战吧,林丹和李宗伟在男单半决赛中如约相遇。

如果想平心静气地看一场比赛,田径场上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是个不错的选择。亚洲飞人的整体水平不高,但我们有自己的奋斗目标,中国队的张培萌、苏炳添,卡塔尔的奥加诺德和亚洲纪录保持者弗朗西斯,以及日本的山县亮太等都瞄着10秒这个生理关口、心理关口。

另外,高尔夫比赛也将产生四块**。在高尔夫进入**会后,中国队选择了一条借鸡生蛋的发展之路。关天朗、窦泽成等小将都长期在美国训练,已有不少职业比赛经验的小将将是中国高尔夫的生力军。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