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炼油厂被炸停工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7日,塞浦路斯,英国**空军的龙卷风战斗轰炸机准备从基地起飞。英国议会下议院26日投票通过一项提案,授权**对***境内的“***国”**进行空袭。位于塞浦路斯的6架龙卷风战斗轰炸机将*先出击。

美国及其盟友26日继续出动战机和无人机,对***和叙利亚境内的**组织“***国”目标实施空袭。当地消息人士称,“***国”在叙利亚境内控制的炼油厂已经全部停工,多数**人员也通过各种伪装手段逃离可能遭袭的据点。

石油停产

以西亚非为辖区的美军中央司令部26日说,在25日晚至26日的持续空袭中,美军及盟友在***基尔库克市以北地区摧毁“***国”**使用的3辆军用悍马,炸坏两辆**车辆和一辆**卡车。

在叙利亚境内的空袭中,“***国”在代尔祖尔市的四辆坦克遭摧毁,一辆坦克被炸坏。

美国官员说,美军在叙利亚境内的空袭已持续5天,从密集程度上将“近乎连续性”,已经与在***境内的空袭力度相当。因相当一部分精力集中于打击“***国”控制的炼油厂,眼下这一**组织的石油业务已被成功阻断。

代尔祖尔居民莱斯·戴里通过互联网告知法新社记者,“***国”因为“安全原因”中止了炼油业务。

一些安全专家估计,包括***和叙利亚在内,“***国”控制的炼油厂每天为这个组织提供的石油收入可高达300万美元。

要员毙命

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26日证实,“***国”一名“重要”成员当天在代尔祖尔市的空袭中毙命。

这一组织的主管拉米·阿卜杜勒·拉赫曼说,一架战机朝一辆载有两人的摩托车开火,当场击毙两人。当时,这辆摩托车正从据信是“***国”在当地总部据点的建筑离开。

“其中一人是一名重要的‘***国’成员,阿拉伯裔。”阿卜杜勒·拉赫曼说。不过,他没有透露这人的姓名和具体身份。

代尔祖尔市所在的代尔祖尔省大部分地区由“***国”控制。

阿卜杜勒·拉赫曼说,这次定点空袭显示,“***国”成员在当地的活动正受到严密监视。

民众逃亡

密集轰炸之下,“***国”**行动愈发谨慎。当地居民称,为避免成为目标,这一组织已经减少在街头的岗哨人员规模,尽量避免使用手机。

***基尔库克市以南一个村庄的部族长老告诉路透社记者,“***国已放弃了当地据点,“带着所有家具、车辆和武器离开”,并埋设地雷,“他们不像先前那样乘坐**车辆,而是乘摩托车、骑自行车,必要情况下还使用伪装轿车”。

在叙利亚,不少**人员开始搬进居民家中,似乎是在以平民作为“人盾”躲避轰炸。不少民众则想尽办法远离“***国”目标,以避免被针对**人员的空袭连累。

“到处是‘***国’(控制)的建筑,生活在这些建筑附近的人正在逃离,去其他村庄或者城市里其他地方,只要远离这些建筑。”一名居民告诉美联社记者,“这种情况已经出现在拉卡、代尔祖尔和许多城镇、乡村。”

新华社特稿徐超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