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布了2015年款揽胜黑曜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在成都车展上,路虎发布了2015年款揽胜极光倾橙和和揽胜黑曜两款限量版车型。揽胜黑曜将于10月1日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62万,全国限量200台。

揽胜黑耀限量版车型,采用了深灰色的配色涂装,进气格栅、前大灯饰面、Range Rover车标等细节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动力方面与普通版车型无异,有3.0T V6双涡轮增压柴油机、3.0T V6机械增压汽油机、5.0T V8涡轮增压汽油机三款可选,变速箱则为统一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揽胜黑曜版基于揽胜Vogue版而打造,其以*特的限量版颜色——科里斯灰为车身颜色,并配以黑色撞色车顶,此外,该车型的侧鲨鱼腮进气口、前进气格栅、车门及保险杠饰条也均采用黑色设计,使得整车造型更显稳重。

揽胜黑曜版车型设计上更加沉稳,迎合了国内**们低调的处世哲学,而限量更是激发了购买的欲望,即便从性价比上看似乎并不值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