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尚酷正式全球首发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新款尚酷正式***发。大众进口车内部人士透露,新尚酷将在10月上市,同时上市的还有新款尚酷R。新款尚酷外观设计变化并不大。

动力系统上,仍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4L与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有所不同的是,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将全面升级。这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 功率将从90千瓦提升至92千瓦。搭载的2.0T发动机的车型,将根据功率的不同,分为低、中、高三个不同版本。低功率版提升15千瓦,高功率版提升7千瓦,而尚酷所使用的2.0T高功率版则提升11千瓦。

大众现款尚酷外观虽然变化不多,但是改变之处却依旧能提起人们的兴趣,这无疑是尚酷这么多年来在人们心中树立起的个性特征。内部的改变有成功但也有失败,与甲壳虫一样的三联表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而座椅的手动调节也是最让人纠结的地方,后期引入国内不知道会不会针对这些做相应的改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