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计划推出逸致的跨界版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在凯美瑞、雷凌和汉兰达强大的光芒下,广汽丰田的另一颗车型逸致一直默默无闻,眼下终于有点动作了,计划推出逸致的跨界版。逸致跨界版是基于MPV车型打造的CROSS车型。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逸致跨界版车型增加了一些新的套件、车顶行李架以及车身大包围部件,外形更贴近SUV车型。动力方面,跨界版逸致将于普通版保持一致,搭载1.6和1.8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而1.8车型除手动挡之外,还匹配有CVT无级变速器。

逸致(E'Z)是广汽丰田按中**车标准精心打造的时尚多功能家轿,现款拥有1.6L、1.8L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是集合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具有“外观时尚**,空间宽敞多变,动力充沛操控灵活,安全性媲美SUV”四大产品优势。未来将可能推出跨界款新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