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i106 Q1一款超值的Win8平板电脑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七彩虹i106 Q1是一款超值的Win8平板电脑,拥有10.1英寸大屏幕,强悍的四核处理器和2GB运行内存**了运行的顺畅,可满足用户日常的游戏影音需求。

Colorfly i106 Q1外观设计质感十足,一体成型的机身坚固耐用,采用的是英特尔****的BayTrail-T架构Z3740D处理器,拥有四颗处理核心,配备2MB二级缓存,*高主频可达到1.8GHz,性能颇为强劲,**可以满足大众用户平时的使用需求。另外,该机还配备2GB DDR3内存与32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TF卡空间扩展,应付普通用户日常常用的办公与娱乐需求不成问题。

总体看国产平板电脑的外观设计感不足,大都采用相类似的模具工艺,硬件配置也来不开差距,这也让同质化现象开始变得普遍。转而厂商在性价比上做起了文章,不断曝出低价也成为10.1英寸平板的重要策略。七彩虹i106 Q1这款平板的上市价格锁定为1499元,同尺寸级别的平板电脑中竞争力不言而喻,大概200元左右的差距在当前低成本市场上还是很有优势的。此外,配合Windows 8.1系统,用户不仅可以完成平板常用的各种娱乐操作,还可以实现生产力办公,一机两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