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操哥"被撞后火速腾空一周 落地幸无大碍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那时我就感受像拍片子一样,可把我吓坏了。”昨天,苍南的李师长教师在一次交通变乱中被惊出了一身盗汗。本来,他开车失慎与一辆二轮助动车发生碰撞,助动车司机来了个360度前空翻,摔落在地上,排场十分惊险。光荣的是对方只是四肢举动皮肤擦伤,并无大碍。
  经领会,昨天午时11时35分,李师长教师驾车回家,当他车子行经苍南*库振兴西街与*库大道交叉口,俄然从其左侧驶来一辆无牌二轮助动车,成果两车发生碰撞。

  “因为这个处所没有红绿灯,所以我还特定放慢了速度。”李师长教师说,那时本身的时速也就30-40公里,不意依然刹车不及,撞了上去。成果,助动车的驾驶员从他面前“翻腾”了曩昔,而且重重地摔倒在地。惊魂不决的他觉得这下必定糟糕了,出大变乱了。成果,助动车司机稳稳地站了起来。
  李师长教师赶紧下车查看,当得知对方并无大碍时,他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随后,他便报了警。苍南交警*库中队民警接到**,当即现场措置,只见助动车受损严重,碎片散落一地,轿车车头也被撞得“毁容”。
  过后,民警调取的现场监控录像显示:那时李师长教师自南向北行驶,行至路口时,赶上左侧驶来的助动车,径直撞上助动车。因为那时两车速度都不快,是以撞击力不是很强。在撞击后,助动车驾驶员腾空飞起,接着来了个接近360度的前空翻,再摔落在地上。他摔落时,双手刚好撑了下路面,接着下半身着地。而幸运的是,在他落地时,边上还有一辆电瓶三轮车,而该车驾驶员反映*速,实时泊车,才没有造成对他的二次危险。
  *终,经两边自愿协商,轿车驾驶员李师长教师***补偿助动车驾驶员医药费等500元。(温州商报 记者 吴健 通信员 金子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