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3星骋将于南京正式上市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网日前从官方获悉,新款马自达3星骋将于9月28日在南京正式上市。包括三厢版5款、两厢版3款共8款车型,分为舒适型、**型、运动型三个级别。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3星骋将继续搭载老款车型的1.6L和2.0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大功率为107马力和150马力。在传动系统上,1.6L车型使用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使用的是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采用前后*立悬架,转弯半径为5.1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炮筒式仪表以及专属智能显示屏,整体风格更加时尚。该车还配备了DSC&TCS控制系统,同时全系标配倒车雷达。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后排腿部空间增加30mm。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有所更改,现款车型蜂窝状进气格栅改为条形设计,在进气格栅下方轮廓线上还采用了一条镀铬饰条装饰,柳叶形的雾灯也变为圆形。现款星骋的“大嘴”造型,与昂克赛拉的“魂动”式设计有所区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