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439WKK1FYM十字对开门冰箱推荐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多门冰箱近年来已经成为消费者*选的冰箱产品之一,由于中国饮食文化的特点,多门冰箱因其食物分类储放的优势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容声439WKK1FYM十字对开门冰箱的具有一下特点:

1、这款容声多门冰箱采用了NANO fresh功能,保湿杀菌两不误;制冷方面,这款冰箱为双风道双循环设计,冰箱的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均为*立温控,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保鲜环境。

2、这款容声冰箱拥有72L超大*立变温室,**温控,-5到-18摄氏度可选,可以实现从软冷冻到速冻的功能,实用性比较出色。

3、作为一款定位于中端的冰箱产品,该机采用了鞍钢不锈钢面板材料,永不变色,产品质量更有**。

搭载了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技术,实现了冰箱的“保湿与杀菌”两大功能的融合,解决了传统冰箱的“风扇直吹引发的水分流失”、“细菌腐蚀导致的发霉变质”等问题,Nano-fresh技术一方面通过释放纳米级水分子,持续为食物补水保鲜,另一方面通过正负离子碰撞产生*大能量实现冰箱全室杀菌,双管齐下实现保鲜品质的倍增和杀菌效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