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国庆高速将设4个快撤理赔点 遇拥堵将潮汐式放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讯 记者董芳 通信员交宣报道 为切实增强国庆长假时代广州市高速公路及周边道路交通疏浚沟通,交警部分多措并举:设置4个交通变乱快撤理赔姑且办事点,并将初次实施潮汐式放行办法。

据介绍,交警部分在国庆长假时代将协调省保监局、保险公司别离在广狷介速狮岭办事区、广狷介速新华收费站、京珠高速北兴收费站和广深高速萝岗收费站共设置4个交通变乱快撤理赔姑且办事点。

交警提醒泛博车主,发生交通变乱时,在“人未伤、车能动”的环境下,驾驶人该当敏捷将车辆移至平安处所,对现场变乱车辆碰撞位置摄影后,一同前去理赔姑且办事点打点保险理赔营业或用“广州交警”**“快撤理赔”办事功能打点。

别的,针对部门高速公路主线因流量剧增导致堵塞问题,初次将在高速公路主线实施潮汐式放行办法,一旦路段主线呈现严重堵塞,即临时借用或封锁对向车道的车流,借路行驶快速疏浚沟通缓解堵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